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捐赠防护口罩 助力学校复学

[日期:2020-04-02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3月30日是江苏省初三年级开学的时间,当天下午,东台市义工联合会爱心商家——江苏劲松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彰显企业担当,董事长陈柏松来到东台市实验中学城东分校捐赠防护口罩4000只,其中3000只定向捐赠给困难学生,1000只留置在校门卫室给忘记戴口罩的学生应急,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江苏劲松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台市区南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及经销塑料包装制品的民营公司。董事长陈柏松是东台市义工联合会1018号义工,近年来,该企业一直心系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助学活动,每年都捐赠不低于5000元的现金以及物资用于帮扶结对的困难学生。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