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盐城团市委张阳光副书记来东台义工联调研

[日期:2020-09-22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9月19日,盐城团市委副书记张阳光、盐城团市委社会联络部负责人李恩惠来市义工联考察交流,东台团市委书记陈凡等陪同调研,市义工联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张阳光副书记一行先参观了市义工联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展板,接着东台市义工联合会葛敬军会长向张阳光副书记详细汇报了义工联发展历程、志愿者队伍建设、规范化运作等基本情况。把今年参加抗疫时期活动、荣获5A社会公益组织、焕新乐园等项目的情况向领导作了重要汇报。


        随后, 张阳光副书记通过文件资料、视频资料播放、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东台义工联志愿服务工作的工作机制、工作流程、队伍建设等。并就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阳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义工联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对荣获5A社会公益组织、爱心助学圆梦、焕新乐园项目等活动大加赞赏, 张阳光副书记希望义工联充分发挥义工和社工的专业优势,将“帮助他人,快乐自我”的理念发扬传承下去,激发社会正能量,将东台的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