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牛了,东台战“疫”再获央视报道!

[日期:2020-04-02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东台义工联又上央视新闻啦!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台义工联第一时间发出援助倡议,组织协调平台内爱心企业和个人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3月28日,CCTV12《道德观察》抗击疫情系列节目《你的名字》中报道了义工联参与抗击疫情的新闻。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东台义工联共募集爱心物资128吨,价值110余万元,并自行组织车队先后分6批次发往湖北。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青山区、湖北孝感、黄石、襄阳等疫情前线都有他们的身影,400000枚鸡蛋第一时间到达黄石,为江苏赢得“蛋黄苏”美誉。

守望相助战疫情


1月29日,100箱共计10万副医用手套发往武汉;

2月6日,8吨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到达武汉火神山、雷神山;

2月12日,50吨爱心物资顺利抵达湖北孝感和黄石,这是中央明确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后,第一批抵达黄石的江苏社会爱心捐助物资……

2月20日,50吨爱心物资再出发驰援黄石,体现东台黄石心连心,守望相助战疫情的决心。

2月26日,第5批物资又一次出发……

3月8日第6批驰援物资再出发……

      一趟趟、一吨吨、一批批,满载着东台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爱心物资,源源不断驶向湖北。


       短时间内集结如此之多的急需物资,背后有一个“热心团队”,她就是民间公益组织东台市义工联合会


一幅幅画面

记录他们的担当无畏

一件件琐事

彰显了他们的使命情怀

平凡的岗位诠释不平凡的坚守

以默默无私的奉献为志愿增辉添色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