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返家乡”上岗了丨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风采SHOW②

[日期:2022-03-03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青年志愿者 杨艺 [字体: ]
      人的价值在于创造价值,在于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十分感谢东台市义工联合会提供的宝贵机会,让我能够参与此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青年人,奋斗正当时,新时代赋予我们责任与担当,假期不是我们给自己躺平的理由,义工联组织的风险排查志愿助力活动给了我充实自我的机会,使我的假期变得更有意义,让我在故乡留下了更多的足迹,以志愿者和风险普查员的双重身份回报家乡。穿梭于乡里间,亮起工作证介绍自己,举起手机拍摄的每一个瞬间,自豪感和成就感都会满满围绕在心头。
      我热爱尝试每种新的可能,做没有做过的事情,挑战自己的能力,调查过程中技术上,环境上,心理上的问题,我都有积极应对,尽力克服每一种困难,让工作更加圆满。
寒风瑟瑟却不减温情和热情,乡野间一抹抹红色的身影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和担当。疲倦时同伴间的相互鼓励,乡亲们的热情问候,组织的深切关怀,每一样都让我更加拥有动力,让这样的行动不是被动的工作过程,而是充满欢乐和温馨的一段旅程。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世界的美好尽在眼前。这次旅程让我结识一群有意思的小伙伴,他们的陪伴和帮助让工作不那么枯燥,探求严谨的任务成果的同时共同挖掘有趣美好的事物,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共同经历的这些终身难忘。那些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不一样的风景已经超出了这个活动的目的本身。
      奉献自我的过程更是成就自我的过程,在平凡的生活中做些不平凡的事情,才能让世界因我们有意义。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