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向祖国献礼

[日期:2021-10-28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九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九月的大地,笑语欢歌。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东台义工联党支部继续奋斗的号角。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东台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为主题红歌活动,以饱满的热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清晨6点20分,近200名党员志愿者和团员志愿者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响了整个市民广场。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表达了大家最真挚的爱国之情,真挚的祝福,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起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红歌代代传,歌声唱祖国。通过红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青少年志愿者宣誓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