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小生日,大感动——焕新乐园集体生日会!

[日期:2021-03-26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三月初的春天,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焕新乐园”的孩子们吮吸春的芳香,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景象,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2021年3月6日,东台市义工联合会“焕新乐园”项目陪伴活动如期开展。

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早上7点多,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开车去往头灶、三仓、南沈灶、梁垛,接到了焕新乐园的小朋友们后在东台中南城会合。

上午9点,受助孩子和志愿者们乘车来到了幸福蓝海东台中南IMAX影城,焕新爸爸、妈妈为了给孩子们更多关爱和陪伴,特地抽出空余时间,早早的在这里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中南IMAX影城高小卫经理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感谢!

9点半,焕新爸爸、妈妈陪伴孩子们共同观看电影《麦兜噹噹伴我心》。电影十分感人,影片展示着什么是执着。校长执着地办着幼儿园,每次面临困境,大家都不抱希望,是校长奇迹般地支撑了幼儿园,尽管幼儿园更名很多次了,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校长就要把它办下去。校长执着音乐,他对音乐的热爱,对孩子的热爱,都是通过音乐来表达和传递的,通过音乐他让所有人明白了即使再坚难,生活依然是美好的。生活中只要有真情,有感动,就能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只要有执着,有坚持,凡事会因为这份执着而收获!

电影结束后,大家如约而至的来到了小菜香农庄,为孩子们举办了一个特别难忘的集体生日会。焕新爸爸、妈妈一起为孩子们唱生日歌、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每个孩子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笑容。从开始的陌生到熟悉,到现在的无话不谈,成了好朋友,一起走过的这段时光会永远留在记忆里,一点一滴永不抹去。

让我们互动起来,为孩子们说一声生日快乐!许下美好的愿望,定会实现!加油孩子们,理想为你的人生导航,让知识为你增添力量,向着梦想展翅飞翔!

爱心义工“腾飞”、“坦克”、“随遇而安"、“您”为孩子们切美味的蛋糕。



饭后,大家马不停蹄地转场到西溪植物园。

游戏是和孩子们最好的语言,帮助他们学习如何合作、获得勇气。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焕新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第一项小游戏摸石过河开启了活动的序幕。小朋友立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持第3块河石。裁判发令后,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在一声声加油中,有一组已经抵达终点,很快我们结束了第一轮。

22.png (609.1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 分钟前 上传


在此,特别感谢幸福蓝海东台中南IMAX影城、小菜香农庄、西溪植物园、东台市融媒体中心、摄影师对焕新乐园项目大力的支持,您们辛苦啦!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