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学雷锋纪念日】今天,我们把头条留给优秀的他们!

[日期:2021-03-05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今天(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上午,东台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办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云启动”仪式。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东台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项目,东台市义工联合会被授予2020年度东台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姜惠兵、卞兰华、许淑华、戴尚荣、邓兵、何国、崔海兵、邵雪芹、夏海东、李龙十名义工联志愿者被评为2020年度东台市优秀志愿者。















近几年来,东台市义工联合会在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了一些贡献,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同时社会各界也对东台市义工联合会有了更高的期盼。

全体义工将以更加蓬勃的激情、更加昂扬的锐气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做美丽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的家乡再作新贡献。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