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东台文明礼仪在行动!

[日期:2023-10-06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10月6日上午,东台义工联在社会服务中心三楼举办《东台市民文明礼仪18条》宣讲员培训班。

        义工联办公室主任杨莹秋为义工联二十名宣讲员做了《传播好声音,争做文明人》专题辅导培训讲座,陈俊虎、孙杭程两位副会长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开始,杨莹秋从文明礼仪的基本内涵及重要意义、《东台市民文明礼仪18条》的主要内容以及践行文明礼仪18条争做文明有礼东台人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作为一名宣讲员如何学习、遵守、宣传《东台市民文明礼仪18条》。
        

        接着,从内容上、从要求上、从性质上分别对《东台市民文明礼仪18条》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陈俊虎副会长要求参培宣传员迅速行动起来,把宣讲内容认真消化吸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力宣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