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匠心荣耀|这位义工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日期:2022-03-03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李月霞 [字体: ]
      王世彬,东台市义工联合会会员,义工号2608号,今年55岁,是时堰镇倪莫村的一位普通大货车司机。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主动联系市义工联,希望自己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需要货车运送物资前往湖北时,第一时间报名,并表示愿意免费运送防疫物资。2月11日-22日,王世彬独自驱车三趟往返湖北,平均每天只休息3-4小时,行程超6000公里,孝感、黄石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作为“卡友地带”东台卡友负责人的王世彬,在电视上看到湖北疫情时,第一时间在卡友群里发布消息:驰援湖北,卡友们有报名的吗?随后,王世彬又积极联系义工联爱心组织,免费运送物资前往湖北。




       从独闯湖北到接单救急再到归来隔离,谈起这段特殊的送货之行,王世彬说,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自己做的这些事微不足道。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