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爱心单位】余德苗圃——东台市十佳苗木企业

[日期:2022-01-09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每一个爱心单位的胸膛里,都有一颗支持公益的心。东台市弶港镇余德苗圃心系公益事业,并多次通过捐资助学、支持公益等形式积极回馈社会大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社会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

余德苗圃
企业介绍

东台市弶港镇余德苗圃常年经营苗木100多亩,主打女贞品种,套育枇杷、水杉苗。苗木大众常规,效益平平。近两年,朱余德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利用各种机会,关注和寻求苗木新品种、新技术信息。这不,朱余德今年就从外地引进了2种优良品种树苗,一是从安徽引来的乡土树种小叶青青皮垂柳,二来从南林大沭阳示范基地引进了无絮杨南林3804。小叶青青皮垂柳是耐湿速生树种,无絮杨南林3804能有效减少春季花絮飞扬给人带来的不爽,这2个品种,在市场上都有较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在余德苗圃里,小叶青青皮垂柳扦插了24亩,培育24万株苗,定植小叶青青皮垂柳苗11亩。无絮杨南林3804扦插13亩,每亩6000株,计7.8万株。根据目前行情,青皮垂柳生长速度快,一年生苗,胸径可达1.5厘米以上,苗价3.5元,二年生可达4厘米,苗价8元左右。预计今年这两种树苗的效益就不少于100万元,亩平效益近3万元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东台市“爱心圆梦”大型助学义卖名单公示!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