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关爱孤寡老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日期:2020-07-25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2020年7月23日下午,东台义工联梁垛服务队赴东台镇梁洼村九组看望七旬老人梁桂元。


老天爷今天也给予我们一臂之力,上午还是大雨倾盆,下午却晴空万里,成全了我们此行。

此次活动系义工熊忠英发起。她谈起发起这次活动的初心。服务队上次赴梁洼村为卞志兴老人洗澡时,她的堂兄梁桂元老人半开玩笑地说,你们有这么好的热心肠去帮助有子女的空巢老人洗澡,什么时候也来慰问我这个孤寡老人呢!熊忠英由此有了一个小小的心愿:在他70岁生日之际,服务队带着生日蛋糕、鞭炮去为他祝寿,送去服务队的点滴关爱,同时也能一展服务队关爱孤寡老人之恒心(服务队自2015年6月成立之日起,每月第四个周日赴镇敬老院服务、演出,从不间断),用行动表明:关爱孤寡老人,我们一直在努力。


义工丁德宏知悉此事后积极参与,今天下午早早地就来到梁垛老街,自购生日蛋糕、牛奶、水果和鞭炮等近200元物品,和熊忠英等义友赴梁桂元家,送上生日祝福,并为老人测量血压。左邻右舍亦纷纷前来,请义工帮助测量。义工徐宏宽因陋就简,或在方桌边,或在电动车旁,认真细致地为老人测量着,并提醒老人有关注意事项,和老人拉家常。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踏着夕阳的余晖,心情愉悦而舒畅。他们望着道路两侧的绝美风景,细细品味着助人之乐——这种乐是授人玫瑰手留之香,这种乐可是授人玫瑰亦是授己之玫瑰。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