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畅想公益,共话成长——聚焦2020年首次民间公益交流会

[日期:2020-03-29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草木萌动,向春而生,原野上的花都开了

走在春风里,步履不停,沉浸于自然之中

阳春三月美景明

志愿花开别样红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3月28日,建湖阳光义工之家孙强会长等一行6人来东台市义工联合会进行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志愿服务的良性发展。


东台义工联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


葛敬军会长向前来交流的志愿们讲述了东台义工联的发展历程,并就主要公益项目进行了逐一的介绍。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先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特点,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两地志愿者们围绕公益品牌项目、志愿服务经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座谈会交流,双方就公益志愿管理方法、公益事业发展等经验进行探讨、发言,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讨论并分享公益组织服务经验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都充分学习到很多先进经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帮助他人,快乐自我”的公益服务理念,以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公益志愿服务中去,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