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喜报】这个组织不简单,再获省级殊荣!

[日期:2020-03-18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团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推出“五心”服务守护全省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乐章。为进一步凝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青春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决定,对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第一批20名优秀志愿者、2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35个爱心企业(个人)进行表扬。

东台市义工联合会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中,获得省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面临不小的风险和压力。希望被表扬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全省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被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勇于担当、勤于作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