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焕新孩子们来信啦!

[日期:2021-09-16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近期,东台市义工联合会收到“焕新乐园”孩子们的来信啦!


常说“见字能见情”,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谢和立志成才的心愿弥漫字里行间。“焕新乐园”这一年的陪伴时光,在志愿者与孩子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给了孩子莫大的力量!

信虽不长,但每个字代表孩子内心的感受



      9月1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为了帮小雅补过一个生日,志愿者夏海东和爱心妈妈曹兰在百忙之中来到了头灶镇,陪伴小雅过个快乐的周末,其实这天刚好也是爱心妈妈曹兰的生日。他们在天星超市为小雅买了两套衣服和鸿星尔克运动鞋,小雅特别开心。生日快乐!


   这一年来,参与焕新乐园项目的每一个人都在用“生命影响生命”,用陪伴为家庭注入力量,实现“助人自助”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916105202.png (575.6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 分钟前 上传


“焕新乐园”项目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并全国推广的公益项目,在东台市民政局、 东台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东台市委员会的指导下,东台市义工联合会负责该项目东台地区的实施。

       项目按“改善焕新环境、陪伴焕心成长、合作唤醒发展”的思路,为有 5 至 14周岁儿童的困境家庭改善环境,陪伴儿童成长,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关心关爱他们健康成长,缓解困境家庭的代际传递。
       本项目获得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扶贫办“伙伴计划”五星优秀项目。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