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传情怀,习关爱|焕新爸爸 妈妈,让爱陪伴孩子成长

[日期:2021-03-26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李月霞 [字体: ]

“焕新乐园”项目开展以来,每月一次的关爱陪伴是焕新爸爸 妈妈最重视的事情。因为这里有我们的结对的孩子,有我们放心不下的牵挂。

3月10日下午,义工529号“虫虫”来到头灶镇看望焕新乐园结对孩子,今天是结对孩子的生日,义工“虫虫”特意抽空赶在孩子放学后,给孩子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虫虫”看到孩子也没什么漂亮衣服,给她搭配了一些春天穿的衣服、鞋子,再送上一个漂亮的蛋糕,一个生日蛋糕,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而言,根本不是什么奢侈的愿望,但是,对焕新乐园的困难孩子而言,这样过一次生日也许将会给她留下特别的回忆。

细心的“虫虫”就像妈妈一样疼爱着孩子,抚摸着孩子的头柔声地问:“小悦儿,感觉还好吧?以后有什么困难就跟蓉蓉阿姨说,明白了吗?”刚才还有些腼腆有些羞涩的小悦儿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自然,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

上次开学前,义工“虫虫”准备了文具学习用品全套、新衣服、熏香、麦当劳、洗脸盆等,并鼓励她用心学习,给孩子生活上爱的照顾和关心。

在开学前,另一组马红兵和谢梅娟夫妇在百忙之中看望他们结对的孩子,给孩子带来了学习用品和礼物,孩子见到三位焕新爸爸、妈妈十分亲切。

小朋友主动拿出作业让大家看,我们发现他进步很大,作业完成得非常好,字迹工整,卷面整洁。看着孩子一点点的改变,一天天的进步,大伙欣慰地笑了。

7.png (516.3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分钟前 上传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