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慰问空巢,爱心相伴

[日期:2020-08-01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近日,东台义工联慰问空巢小分队一行16人带着慰问品,在现场活动负责人、东台义工联副会长孙杭程的统一协调下,分为四小组对东园、金墩等社区的对接老人进行了探望慰问。

       志愿者在各对接组长的带领下,根据老人喜好选挑适合的食品,驱车前往老人家中,剪指甲、按摩、聊天,其乐融融。东台中学准高三(2)班陈雨沐同学为遵守承诺,放弃家人已按排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的计划,拎着食品看望空巢姚奶奶,对老人嘘寒问暖,温情、温馨、温暖。

        家里收拾干净,窗明几净,正准备下楼的姚奶奶感慨万千:感谢东台义工联对我长期的关爱,感谢结对志愿者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让我的生活有了阳光,让我的世界有了色彩,我会对生活充满热情,做好个人和家庭力所能及的事情,不给大家和社会增加麻烦和负担,发挥余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