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六一前夕,净化环境

[日期:2020-06-02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从小做起。在世界环境日(6月5日)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来自义工联的五十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市人民公园,参与由江苏省东台中学团委、东台市义工联合会团委、东台义工联青少年服务队共同组织的“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2020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为天空增添一抹蓝色!



    在各位义工的协助下,今天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听从指挥,遵守纪律,队伍排练整齐。

    此次活动负责人为东中学生杭莞淇,她同时是义工联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的资深义工。



青年志愿者签到、领马甲




环保小能手



一双手套、一个垃圾袋就是大家的“战斗”工具。说干就干,小到烟头,大到塑料袋,都成了大家的“战利品”。


让地球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大家轻松快乐地在公园中进行着“地毯式”的搜索,女生细心地翻捡着埋藏在砂砾里的固体垃圾,男生则忙着把装满垃圾的袋子送到垃圾站去进行清理,小到一张纸屑,一个烟头,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此时,我们的摄影师“咔嚓,咔嚓”把这些美丽的瞬间都记录下来。

我是最棒小能手


       现场家长们感慨地说,孩子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从报名、集合、签到、服装发放、现场工作布置等井然有序,活动进程务求实效,张弛有度,有始有终。相信孩子们经过本次活动都会有所收获! 衷心感谢东台市义工联合会辛苦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为义工联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的首秀。

     旨在培养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意识,发挥主人翁思想。在监护人的陪同下,让各位青少年志愿者分别承担起活动负责人的责任,并策划实施。让青少年的后浪推前浪,让公益之花越发灿烂!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