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复学前,一份温暖及时送达!

[日期:2020-04-05 ] 来源: 东台义工联     作者:霞霞 [字体: ]

送书包查作业,他们又来啦!4月4日,一队“红马甲”来到五烈镇张垛村彬彬同学家,在复学前,将一份温暖及时送达。

彬彬妈妈多年前离家出走,有个读大学的姐姐,爸爸尿毒症,每周需做三次血透,没有劳动力,去年又因抗生素中毒送往南京的省医院重症病房抢救,险些丢失生命,生活遭遇到极大的困难。


       美团东台地区负责人于祥特意准备了书包、水果、饮料等,看到彬彬的作业十分认真,做错的题目都用帖纸纠正,听到他将来要争取考上本科学校时,于祥十分高兴,表示将长期关注、资助他实现目标,并与彬彬爸爸互留了联系方式,让彬彬爸爸有困难就打电话给他,随时可以提供帮助。

回家探亲的解放军王叔叔,也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图文:崔恒平

本文评论
发表评论
大名:
内容: